退圈

1.凛冬将至

有私设

我和@文笔垃圾又没人看文的蓝桉是屑 轮流写

(?你名字什么时候这么长了

文笔不好,你们期待一下那个懒鸽子的文笔吧

_______

一年一度的滑行比赛依旧是在霞谷举行。


“大人,我们到了。”滑行赛道的终点,下人把马车的帘子拉开,扶着马车中的大人下了马车。


“白鸟大人,您来了,”管家看见白鸟大人来了,便道“我去通知二殿下和……大殿下。”管家提到大殿下时,脸上的表情倒是变了许多。


这位霞谷的大殿下,整个霞谷的人几乎有超过二分之一的人不看好他,二殿下倒是异常受欢迎,只要二殿下一出门,肯定要被围几个时辰才能重获自由。


而大殿下出门到是畅通无阻,他也乐的清闲。


传闻这位大殿下的脾气古怪的很,孤僻,而且喜怒无常。


据说是十年前一对夫妇的死才发生这么大变化吧。管家深吸一口气,朝着大殿下的房间里走去。

_______

“咚咚”


管家敲门的声音传来,大殿下平菇正看着书,他皱了皱眉,不耐烦地道:“讲。”


管家知道大殿下是在发火的边缘了,毕恭毕敬地说:“大殿下,白鸟大人来庆祝这次滑翔比赛了。”


“啧,去叫二殿下先去迎客,”平菇放下手里的书,“我稍后就来。”


“是。”管家不敢多停留一会,赶忙去找二殿下了。

_______

或许又是那些看到霞谷繁荣就来讨好的人吧。平菇眼神暗了暗,平时因为不看好他就与霞谷分裂的人们,现在还不是戴上了虚伪的面具回到了霞谷,只是他假装不知道,实际上他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罢了。


当初为数不多看好他好的那对夫妇已经死了,他想把那对夫妇的孩子找回来,就当作是补偿了。

_______

“呵,还是回到这个令人压抑(?的地方了。”白鸟冷笑一声,鎏金色的眸子里对这里充满了厌恶与仇恨。


霞谷的风景不仅很好,而且这里即使是炎炎夏日,这里还是能有丝丝的凉意。


不过他可没有心情去欣赏这里的风景,为了报仇——


他只想把霞谷掠夺了,才能抹除心里的那一丝仇恨。

_______

“大人,请跟我来。”仆人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,将白鸟请入大殿。


不过一会,二殿下便走了出来,“哟,稀客呀,什么风把‘白鸟大人’吹来了?”


白鸟瞥了二殿下卡卡一眼,道:“少在这阴阳怪气。”白鸟看了看大殿,大殿没有金碧辉煌的样子,倒是有些古朴的样子,“大殿下呢?”


卡卡撇了撇嘴,道:“哥他一会就出来,他的脾气整个霞谷都知道,请‘白鸟大人’谅解呢。”


“啧。”白鸟转过头,看见卡卡急剧变化的脸色,倒觉得有点意思,问道:“怎么了,一脸吃了屎的表情。”


“没什么,想到十年前那件事了,”卡卡脸色又变了变,“自从那件事发生了后,哥的脾气就变得古怪了,对我也没像以前那样了。”卡卡一想到大殿下“虐待”他的时候,嘴角不禁抽了抽。


哦?白鸟想着,他现在越来越对那个喜怒无常,脾气古怪的大殿下感兴趣了。

_______

过了一会,平菇出来了,卡卡道:“哥,你终于来了。”卡卡见平菇终于出来了,顿时感觉自己解脱了一般。


让他一个人面对白鸟,还不如让他去死。卡卡这么想着。


平菇瞥了一眼卡卡,随后视线转向白鸟。


“你好。”


“嗯,你好。”


平菇仔细打量着白鸟,总觉得他头上两根天线似的毛在哪里见过。

_______

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。


“诶,不是,你们聊完了?”卡卡见这气氛略显尴尬,开口企图挽回一下气氛。


顿时,两道目光朝卡卡这边看来。


“怎么?/有事?”平菇和白鸟同时开口。


“……没事,没事,你们继续,”卡卡朝外面走,“滑行比赛接近尾声了,记得早点出来啊。”

_______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大殿安静了下来,双方都互相打量着对方。


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。/他的样子倒是挺熟悉的。


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想。

_______

呵,我果然不配

下午还要考试,我居然不复习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